gogogo

[昊翔]孙翔一直在跟小唐说话

这篇文灵感来源于/借鉴了卷老师的小说集《吃鲷鱼让我打嗝》。
 
 
 孙翔:小唐,跟我回家。
 小唐:为什么?
 孙翔:因为唐昊有事,只能我来接你。
 小唐:为什么?
 孙翔:因为我跟他是邻居,你家就在我家隔壁。
 小唐:为什么?

孙翔:因为当时售房经理说介绍人买房有优惠,他就把我拉来一起买了。

小唐:为什么?

孙翔:因为他跟我关系还不错吧?也可能我比较好坑!他让我买我就买了!

小唐:为什么?

孙翔:因为他跟我说以后房价还要涨,现在买划算。而且我跟他住一块还不错。

小唐:为什么?

孙翔:因为我没退役以前,有次跟他吃饭,发现我们的口味很合。这样以后吃饭方便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这个世界上,你要找到一个能一起吃饭的人,比找一双完全合适的鞋还难!而且唐昊还会做饭,所以他一说一起买房子我就同意了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轮回给的工资很高,我买得起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我很厉害?当然了你爸也还不错——好吧,其实是很好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我们在一个队过啊,国家队。我们在苏黎世还住一个房间呢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本来说好有单间的,为了促进队友感情,改成了套房,我睡外面他睡里面,结果我有次把床认错了睡到了一起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苏黎世很冷,两个人睡比较暖和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那里是温带海洋性气候,意思就是潮湿潮湿比S市还湿还冷,我的衣服都晾不干包括内裤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唐昊把水杯打翻了,衣服都湿了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他想喝我的水,结果和我的胳膊撞上了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我身上的欧元不够,买的水只剩一瓶了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通货膨胀、物价上涨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经济形势变化了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也许是因为欧洲大量难民涌入,我在杂志上看到的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唐昊跟我说的,他也在看杂志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我不是说了嘛,我们住一起的。吃完饭就看电视看报纸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我看到新闻,有单身人士住在屋里的时候没关门,被小偷溜进去杀死了。我觉得很危险,还是找个人一起住比较安全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两个人住比一个人住好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也不是,我要是和吴启他们一起住估计房子都乱死了。只是和合适的人一起住就比较好,提高生活质量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他和我就是很合适啊。之前还有人乱传说我们是一对好吗?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看到我和他进同一栋楼,他帮我遛狗,我没带钥匙的时候睡他家第二天穿了他的衣服出门,过节的时候还去他父母家里的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我家那边下暴雨航班全部取消了,唐昊说看我一个人可怜兮兮的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他也挺喜欢我的,我以前是这么觉得的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这个可能真的没有原因了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我们住在一起,养一条狗,穿他的衣服,因为他跟我说礼尚往来下次要去我家。结果他居然不是基佬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他让我来接一下你放学,说找小唐就行。我问是谁他居然告诉我是他家的孩子。他到底什么时候都有儿子了!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小唐:为什么呢?

孙翔:因为苏黎世的温带海洋气候、因为欧洲难民、因为通货膨胀、因为房价上涨、因为养狗的话他就会跟我一起去遛狗、因为我家的豆浆机爆炸了。因为我们俩是一对根本就不是传闻,我本来就喜欢他!我俩就是一对!你到底从哪儿冒出来的?!

……

孙翔:不好意思小唐,我不该对你发火的。你的小自行车修好了,我们可以走了吗?

唐昊:他早就走了。

孙翔:???

唐昊:这是小唐买的自动播放器。

孙翔:……

唐昊:小唐是我哥的孩子,我哥加班没空接他。他本来就是我家的啊。

孙翔:……

唐昊:愣着干什么,快回家修豆浆机。

孙翔:那什么,你到底听到了多少?

唐昊:可能是欧洲难民涌入导致我们在一起那里。



end


评论(21)

热度(4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